可知我心意。

鼓掌!

有机纯净特能奶。:

本来是寓意蛮好的日子不该说碎碎念,但是有些想了很久的事情还是说出来好一点吧。

 

不撕,无内涵,问就闭麦。

 

首先就电竞同人产粮这件事,我的态度一直是:无论字数多少是清水还是车,只要是怀着对两位选手的爱来到这里拿起笔开始创作的,都应该值得被尊重。(这里无论所谓的“水平”高低,人物塑造是否还存在缺陷。当然,歪曲选手个性传播负面信息的写手不在这一范围。)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才觉得如果只要一位写手的内容没有过度歪曲选手本人性格或是出现zzwt(毕竟同人本质是可以接受范围内的ooc),那么这个圈内的任何其他写手或者是读者,都不应该以恶意去揣测这位写手甚至公开对TA毫无根据的揣测。

贬损他人真挚的心是无可辩解的过分行为,无论被揣测的写手是否拥有很多粉丝是否在lof这个平台上得到认证。

你是写手,你是太太或者热度不特别高所以自称的“小透明”,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你是一名热爱电竞的粉丝。更简单粗暴的说,你是一个人。

而无论是人还是电竞爱好者,个体之间都是平等的,无论你是否愿意承认。

而平等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你至少对其他人先抱有的是善意,而非处处留心怀疑。

所以,我认为毫无根据的仅仅凭借主观臆断去伤害、去质疑一位写手,甚至于公开你的揣测,无论你的言谈是否“得体”措辞是否“得当”,你的错误已经从开始就诞生了。

因为我们明明有那么多其他更温和的方式去解决你的疑惑,而你不知道为什么一定选择了最伤害对方的方式。

大家都第一回来这个rlgl的世界,善良点吧。

 
 

虽然我觉得我现在发在lof的东西都是我沙雕小学生习作,但这个时候还是要厚着脸皮来自称自己一句写手。

从写手的角度看,最无法接受的一些来自别人的揣测是:抄袭、对于角色没有爱意、买热度(也包括买粉啊亲友水军这种)。过激一点来说,我觉得我被冒犯,甚至是被侮辱。

所以这也是我无法理解有一些写手毫无证据就公开说“我觉得xx抄袭/对角色无爱只是想火/买热度买粉”的原因。

虽然人与人的悲欢不能共通可能还会让你觉得有点吵闹,但即使不要求你完全体会别人的感受,将心比心单从写手的角度换位思考一下再说话做事也没那么需要大动干戈吧?

 
 

作为一个写手,哪怕你再字字珠玑文笔好的不像人真像神,做不到基本的共情和从心而发的与人之间的平等,我也还是觉得你很有问题。【你永远得不到我沈唧唧的认可(°ー°〃) 】(?)

别说因为你以前也受过这样的待遇所以你也可以这么去对待别人。清醒点吧,狗咬你一口你应该做的是去打疫苗然后处理这只狗,而不是因为你被狗咬了转头去咬其他人。

就算狗咬你你不能咬狗,那你就不能拿根棍子或者走其他手段?这种事情错的永远是“狗”而不是别人。

 
 

只有自己先饱含善意,才会写出真正温暖的可以打动他人的文字。否则再多华丽的词藻也只是阳光下堆叠的泡沫,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空壳。

 
 

别忘了最开始你是什么样子的。



 
 

 

 
转载自:遊藍達  
2019-05-20
/  标签: 沈续清
   
评论
热度(70)
回来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