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知我心意。

我本来还觉得应该对小学生宽容一点,既然抄袭在她们眼里都这么理直气壮了,那还是骂到退圈好了。

阿米糯:

主动送塔,破坏游戏平衡,降低玩家游戏体验,是要被举报的知道不?


队友坑了,你就别出来送妈了。


沐千重:



我写的东西就不是我辛辛苦苦思考出来,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了??我的努力就不是为了把更好的文章带给大家了?

小姐姐,我接受这位太太的道歉声明但这不是用来为她开脱抄袭的理由。




PiuPiuBiu~:







因为是秋子的事,所以本不该出现的我也跑出来了,原文和秋子的文我都没有看过,道歉什么的已经发了,就不用穷追猛打了吧。
所有的大大都打着抄袭就该退圈,抄袭就是狗的名号去指责她,其实她也只是想写出更好的文章给大家,就算她用了同样的梗可里面更多的也是她辛辛苦苦思考出来的。
另外那个说什么不该得到原谅机会还拿杀人犯举例的那个小可爱,这不是同一种性质的事情,并不是可以比较的,我不信你长这么大没被人原谅过🙂
至于我退圈不删文不删号还跑回来掺和你们爱喷就喷吧。








≥﹏≤:















看了评论,可能有小伙伴觉得我刚刚那篇不算道歉,那我现在认真道歉
对于我在《我家纳尔为什么不一样》抄袭沐千重大大的梗,我在这里道歉。












转载自:阿米糯 来源:≥﹏≤  
2017-08-24
/  标签: 电竞同人
   
评论
热度(50)
回来看文